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政务公开日
    鞍山市工商局2016年“5.15政务公开日”活动情况
    时间:2016-08-30 15:35来源:作者: 点击:
        按照市政府办公厅《鞍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全市第十届 5·15政务公开日 活动的通知》(鞍政办明电〔2016〕11号)要求。市工商局于5月3日至16日,开展了以 推进政务公开,保障改善民生 为主题的系列新闻媒体宣传活动,通过媒体向广大公众宣传工商部门近期的改革政策、工作举措和政策法规等信息,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为确保 政务公开日 系列宣传活动有效开展,市工商局进行了认真系统地准备,制定了活动方案,以涉及民生的政策解读为重点,通过新闻媒体,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5月13日,我局在《鞍山日报》上开辟专版,有市局党组书记、局长,也是我局的第一新闻发言人宋士刚同志,就近期我局颁布实施的《关于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实施 一照多址 经营场所备案指导意见》以答记者问的形式进行解读。同时,活动期间还利用《鞍山日报》和《千山晚报》刊登了多篇新闻报道,通过讲解政策、搜集建议等方式加大工商工作的透明度,使广大公众充分了解工商工作,保证 政务公开日 系列宣传活动得到扎实有效开展。
        活动期间,除利用各类媒体开展宣传外,市工商局还在办公场所制作宣传条幅,在具备条件的直属分局以LED显示屏等形式,宣传政务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