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政务公开日
    鞍山市工商局2017年“5.15政务公开日”活动情况
    时间:2017-05-16 08:54来源:作者: 点击:
        按照市政府办公厅《鞍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第十一届 5•15政务公开日 暨第一届优化营商环境宣传周活动方案的通知》(鞍政办明电〔2017〕11号)要求。市工商局于5月15日9:00,在烈士山公园正门,开展了以 推进政务公开,全面优化营商环境 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市工商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分局、市消费者协会、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同时还组织7个直属分局开辟7个分会场同时进行宣传活动,积极向群众宣传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相关举措和现场咨询服务等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为确保 政务公开日 系列宣传活动有效开展,市工商局进行了认真系统地准备,出台《鞍山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第十一届 5•15政务公开日 暨第一届优化营商环境宣传周活动方案》,明确了参加活动的单位、部门和人员。以优化营商环境为重点,将商事制度改革、消费维权、小微企业名录建设、消费者投诉等工作和政务公开工作有机结合,通过现场宣传、新闻媒体专访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活动当天市局及各分局政务公开日活动现场,共接待咨询100余件,发放宣传资料1000份。
         5月15日晚间,鞍山市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记录钢都》栏目,播放了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士刚同志的专访,就市工商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