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扫黑除恶
    鞍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
    时间:2019-01-28 10:11来源:作者: 点击:
         1月24日,鞍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8楼会议室设立鞍山分会场,组织收看辽宁省联合整治 保健 市场乱象百日行动推进调度电视电话会议。工业和信息化局、公安局、民政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各单位分管领导和有关科室负责同志、鞍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吕仕科同志及价格监督检查局、公平交易科、食品协调科、食品生产科、食品流通科、企业监管科、网络监管科、食品抽查科、质量监管科、广告监管科全体同志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开发区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辽宁省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方案》;省直有关单位就 百日行动 部署推动工作做简要发言;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省 百日行动 专项组组长讲话。省局视频会议结束后,鞍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吕仕科同志,为贯彻此次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敢于担当。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切实把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二是狠抓落实,严肃追责。要落实属地管理责任,成立本地区专项工作组,明确责任分工。;三是重在规范,依法惩处。要发挥机构、部门间合力,形成 百日行动 的震慑力,达到查处一批案件,规范一个行业的目的;四是按时报表,及时总结。要落实 百日行动 信息定期报送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