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鞍山市市场监督管局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议 进一步统一思想 凝聚力量
    时间:2019-09-26 09:10来源:作者: 点击:
    鞍山市市场监督管局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议 进一步统一思想 凝聚力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鞍山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做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9月20日,鞍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议,向全局各党支部传达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结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体教育活动及全市市场监管工作实际,部署近期全局党建各项工作。
            会议提出,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各党支部要以党员带动群众,统一思想,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和韩玉起书记讲话精神,学习领会 两翼一体化 经济发展战略重要意义、目标方向和具体工作部署。
            二是进一步凝心聚力。各党支部要将此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个人,进一步凝心聚力,组织全员把握好职能定位,抓紧学习相关政策业务,大力推动效能化、精细化管理,努力建设一支作风过硬、业务精湛、能打硬仗、保障有力的市场监管干部队伍。
            三是进一步担当作为。各党支部要立即行动起来,坚持新发展理念和市场化改革方向,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为统领,以优化环境为目标,持续推进商事制度改革,强化竞争政策实施,实施质量强市战略,创新市场监管体制机制,维护好百姓权益,加强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创新务实做好市场监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