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通知公告
    海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询问通知公告(海市监询告[2021]XH1号)
    时间:2021-08-24 17:06来源:作者: 点击:

        海城市天通商贸有限公司等4户企业(名单附后):

    为调查了解你(单位)是否存在成立后无正当理由超过6个月未开业,或者开业后自行停业连续6个月以上的问题,请于本通知公告发布之日起六十日内 海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兴海分局接受询问调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三十七条第一款的规定,你(单位)有如实回答询问、协助调查的义务。

    请携带以下材料: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2.证明不存在成立后无正当理由超过6个月未开业,或者开业后自行停业连续6个月以上的问题的相关材料。包括:财务会计报表及其说明材料;与经营有关的合同、协议书及凭证;经营活动完税凭证;其他证明材料。(加盖公章)

    3.证明属于不可抗力情形、法定停业情形的出现,造成成立后超过6个月未开业,或者开业后停业连续6个月以上的相关材料。(加盖公章)

    如你(单位)委托其他人员接受询问调查的,委托代理人应同时提供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明。

    联系人:               联系电话:

     

    附:海城市天通商贸有限公司等4户企业名单

     

     

    海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824

     

    海城市天通商贸有限公司等4户企业名单

    序号企业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法定代表人(负责人)

    海城市天通商贸有限公司210381009143393孙明新

    海城市富元耐火机械有限公司2103812110300程波

    海城市王徐旅游服务有限公司210381009301630姚慧

    海城市新成达电子有限公司210381009114876张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