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市场要闻
    市场监管事务服务中心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工作
    时间:2021-10-15 09:28来源:作者: 点击:

     

    生活垃圾处理不当不仅会对城市环境构成危害,损害居民健康,阻碍城市进一步发展,而且会由于垃圾的蔓延造成生态环境的恶化。如何处理垃圾分类和利用城市垃圾资源,已成为关系城市生态环境安全和可持续发展的大问题。

    为了倡导中心干部职工在工作、生活中践行保护生态环境、低碳生活的理念,了解垃圾分类的益处,人人参与垃圾分类,中心从今年1月开始,通过QQ、微信群、宣传展示板、播放专题视频等多种形式加大垃圾分类工作的宣传力度,倡导中心干部职工自觉参与垃圾分类活动,有效的普及了绿色生活方式,提高了干部职工的环保意识。

    通过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使中心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到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中心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做到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养成保护环境的良好意识和习惯,为垃圾分类工作的进一步推广实施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