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市场要闻
    鞍山市千山风景名胜区分局落实视频会议精神 开展地毯式巡查加严进口食品管控
    时间:2021-10-28 16:05来源:作者: 点击:

     

    近日,为贯彻落实全省进口物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及市局会议精神,鞍山市千山风景名胜区分局立即召开加严进口食品管控工作会议,全面落实属地责任、经营者主体责任及监管责任,局长及班子成员亲自带队,成立2个进口食品巡查小组,全面开展地毯式巡查,力求做到辖区内检查无死角、全覆盖。

    进口食品巡查小组重点排查一是辖区内是否有来自庄河的运输冷链食品车辆,该项排查做到“四个立即”——如有发现立即报告、车辆立即原地停留、食品立即就地封存、人员立即组织核酸检测。二是排查辖区内进口冷链及非冷链食品,该项排查做到“五个到位”——告知宣传到位、检查内容落实到位、痕迹化监管到位、个人防护到位、与日常检查结合到位。从目前检查情况看,辖区内暂未查出进口冷链及非冷链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