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鞍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1批次 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 鞍市监通告〔2021〕50号
    时间:2021-11-22 15:35来源:作者: 点击:

     

    鞍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关于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通告》(2021年第20期),涉及我市1家食品餐饮企业。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抽检基本情况

    立山区包鲜钱道酱肉包子小吃店的复用餐饮具(餐碟),大肠菌群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鞍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所。

    二、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

    鞍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立山区包鲜钱道酱肉包子小吃店实施了现场检查,查明该批次不合格食品产生的原因。市场监管部门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认真排查食品安全隐患,企业立即进行了整改。市场监管部门督促企业做好相关风险防控措施。

    三、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食品安全监管部门1231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鞍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