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市场要闻
    鞍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服务企业品牌价值评价硕果丰富
    时间:2022-05-31 10:22来源:鞍山市市场监管局作者:鞍山市市场监管局 点击:

        市市场监管局一直在鼓励企业申报品牌价值评价工作,并免费为企业提供品牌价值评价。通过多年努力硕果丰富。“鞍山南果梨”、海城菱镁、岫玉等区域品牌价值评价分别为38.03亿、108.11亿、57.76亿元。辽宁奥通钢管有限公司品牌价值为2.99亿元,品牌强度为776;海城正昌工业有限公司品牌价值为2.82亿元,品牌强度为791.5;鞍山冀东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品牌价值为2.55亿元,品牌强度为884.5;海城诚信有色金属有限公司品牌价值为2.32亿元,品牌强度为858.5,在全省趋于前列。2021年,我市共有14家企业参与辽宁省品牌价值评价,涵盖菱镁产业、制造业、建筑业以及医药健康等多个领域,并涉及产业区域(园区)及中华老字号等特色产业企业,充分展示了我市自主品牌的茁壮成长和区域品牌的蓬勃发展。由于疫情,2021年辽宁省品牌价值评价结果发布也在积极筹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