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2022年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候选人的公示
    时间:2022-07-06 16:44来源:鞍山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作者: 点击:

     

    根据《关于开展全国个体工商户及个私协会系统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中个协字{2022}9号)的要求,经基层协会推荐,市协会研究,拟推荐鞍山市铁东区渔掌门饭店吕景海为2022年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候选人,现予以公示。

    吕景海同志1981年从部队退伍之后,在风景区工作28年。用自己的黄金时段在人生道路上打磨、锻造,岁月见证了他人生各色各样的酸甜苦辣的经历,经过14年的潜心经营如今已经成为鞍山知名餐饮连锁品牌,渔掌门餐饮在鞍山市拥有四家营业面积超2000平米的大型餐饮门店。

    本公示为期5天,从2022年7月6日至7月10日止。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可采取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向鞍山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办公室反映。

    联系电话:13904121696(鞍山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

    特此公示。

     

                                  鞍山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

                                      2022年07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