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2022年全国个私协会系统先进单位候选人的公示
    时间:2022-07-06 16:52来源:鞍山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作者: 点击:

     

    根据《关于开展全国个体工商户及个私协会系统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中个协字{2022}9号)的要求,经基层协会推荐,市协会研究,拟推荐辽宁佳泰乐百货有限公司 郭喜德为2022年全国个私协会系统先进单位候选人,现予以公示。

    郭喜德同志,1972年6月22日出生,致公党员,硕士学位,现任辽宁佳泰乐百货有限公司总经理,法人代表,鞍山市第十四届十大杰出青年,鞍山市铁东区人大常委会委员,省第十届青联委员。在海外从事贸易多年,2000年回国,创办了鞍山佳泰乐连锁超市,是本土第一家引进超市理念的民营企业,目前在辽宁省内拥有28家门店,同时又创办了佳泰商务宾馆连锁有限公司,目前在辽宁省内拥有29家门店,2家大型温泉洗浴中心、一家电商物流配送中心。 2009年进军房地产业,成功收购了多家地块,并在原址兴建了大型商住两用楼,实现了企业跨行业多领域发展。企业每年上缴国家利税800余万元,年年完成国家税收征管任务,企业安排就业、再就业2000余人。

       本公示为期5天,从2022年7月6日至7月10日止。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可采取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向鞍山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办公室反映。

    联系电话:13904121696(鞍山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

    特此公示。

     

                                  鞍山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

                                      2022年07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