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2022年第三季度鞍山市ODR企业名单
    时间:2022-09-30 15:53来源:投诉举报受理办公室作者:投诉举报受理办公室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国12315互联网平台在线消费纠纷解决企业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向消费者提供方便快捷的诉前和解渠道,鞍山市开通了全国12315平台"在线消费纠纷解决"单位(简称0DR企业)。ODR单位是指在辖区市场监管机关指导监督下,通过全国12315平台提供消费纠纷在线和解服务的单位,包含企业、其他市场主体、有关行业协会、社会组织、政府有关职能部门。

    消费者在有维权需求时,可以通过http://www.12315.cn网站或是通过手机APP、小程序等多种渠道登录全国12315平台,查找到相关ODR企业,勾选"选择绿色通道企业,享受更高效的维权服务"进行投诉提交与纠纷和解。欢迎广大消费者选择使用ODR功能,有效减少沟通成本,提高消费维权效率,更加便捷、高效的处理消费纠纷。

    为方便广大群众及时知晓,随时查询ODR企业情况,现向社会公布2022年第三季度我市ODR企业名单如下:

    序号名 单辖 区注册地址
    1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润家超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市场监管管理分局辽宁省鞍山市高新区千华街12号
    2千山风景区涌泉池韩园千山风景区市场监督管理分局管理局辽宁省鞍山市千山风景区上石桥村第8101-17号
    3台安县米兰西点店台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台安县光明街金山迪亚溪谷门市楼
    4鞍山新兴燃气有限公司台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辽宁省鞍山市台安县台安镇台盘路南
    5铁东区东山佳泰乐超市 铁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辽宁省鞍山市铁东区园林路329甲网点4号5号房

     

                                            鞍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