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局长信箱
    鞍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开征求鞍山市地方标准《地理标志产品 岫岩辽五味子》(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时间:2023-07-31 10:27来源:知识产权服务科作者:知识产权服务科 点击:

    根据鞍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3年鞍山市地方标准制修订计划项目》,我局组织起草了鞍山市地方标准《地理标志产品 岫岩辽五味子》(征求意见稿)。按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辽宁省地方标准管理办法》、《鞍山市地方标准管理办法》有关要求,现公开征求意见,欢迎机关、科研单位、企业、社会组织等机构和个人提出意见。

    于2023年8月31日前,以电子邮件和书面方式反馈我局。涉及修改重要技术指标时,应附上必要的技术数据。

    联系人:邬鹏   联系电话:2206153

                        鞍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7月31日


    地理标志产品 岫岩辽五味子-征求意见稿(1)_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