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履职依据
    鞍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机关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19-09-03 14:43来源:作者: 点击:

      8月30日,鞍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在鞍山市四海酒店六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鞍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员参加大会。中共鞍山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吴庆喜、市纪委派驻市商务局纪检组组长关虹、中共鞍山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副部长刘铎应邀出席会议。鞍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员于玲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中共鞍山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杨玉川同志作了题为《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奋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第一届党委委员。党员代表大会后,中国共产党鞍山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第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局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及局机关纪委书记。
      中共鞍山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吴庆玺同志作了讲话,对下一步中共鞍山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建工作寄语希望,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