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履职依据
    第四届鞍山市信用企业联合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2019-09-30 15:50来源:作者: 点击:

      7月17日上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第四届鞍山市信用企业联合会会员代表大会在鞍山师范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协会监管部门鞍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社团主管部门鞍山市民政局有关人员参加会议。大会由第四届鞍山市信用企业联合会理事会主持。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三届鞍山市信用企业联合会副会长王用民代表第三届理事会做的题为《坚持商务诚信、努力开创信用鞍山建设工作的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选举王用民等19名同志为第四届鞍山市信用企业联合会理事。全票通过《鞍山市信用企业联合会会费收取标准》。
      鞍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周旭科长代表监管部门对联合会的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全体会员单位以诚实守信为企业发展的基石,切实为信用鞍山建设贡献力量。
      新当选的会长王用民代表理事会发言,决心以上率下提高法规意识,严己律已、廉洁自律,为全体会员服务,切实做好诚信建设的示范典型作用,努力使联合会的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