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履职依据
    鞍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第一次局长办公会
    时间:2020-02-01 11:25来源:作者: 点击:

    2020年1月31日下午,鞍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办公会在70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玉川主持,局党组成员 市场监管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寇灵君、副局长张晓梅、党组成员 副局长张宇、于为理吕仕科参加会议,于玲、王灏源、王兆英、李振秋、巴恩智、王家祥、周旭、刘仁鑫、方宇列席。

    会议部署了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及我局防控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会议议定:

    1、把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工作做为一项政治任务,当做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每名党员干部都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确保全市市场监管系统,不出问题。要做好本单位疫情的排查收集和人员隔离工作,对本系统的疫情也要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建立健全值班值守制度;加强集聚型活动的管理;做好本单位人员健康信息管理;严格日报告制度;做好返程人员疫情防控,高风险人群延长居家留观时间实行居家网上办公;工作期间做好防护措施,办公室要对办公区域进行消毒,各科要对本科室办公区域进行消毒;办公室要牵头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落实。

    2、各部门要根据职责做好相关疫情防控工作。